人人都能做销售,但不是人人都能做好销售,对于小程序运营商而言,小程序的流量往往是决定成交量的最大因素,如何开发小程序客户成为首要问题。下面为你准备了小程序销售开发客户、朋友圈营销的一些技巧:

 

 

  1、寻找高质量数据

 

  高质量的客户需要同时满足有意向和预算两个要求,线下除了地推之外,还可以通过人脉推荐的方式找寻目标客户,成单后给予推荐人一定的好处,而线上获客的方式十分丰富,一般而言主动找过来的用户更加精准,因此可以尝试投放竞价广告或者网店引流。

 

开发小程序客户


  2、挖掘客户需求

 

  可直接与客户洽谈了解其预算和需求外,还可主动挖掘其业务经营痛点或发展困惑,并通过话术将其做显性放大——利用客户的焦虑激发其需求,一般企业的问题大体上十分相似,最终都能将解决方案归纳到小程序上。

 

  3、塑造小程序价值

 

  商家对小程序的作用有怀疑是很正常的,这就需要销售通过一系列操作来塑造小程序在客户心目中的价值——用已有案例来证明小程序对改善业务的效果,用对比竞品来塑造自家品牌优势,此外正面的承诺也能起到安抚客户的作用。

 

开发小程序客户


  4、善用朋友圈营销

 

  朋友圈具有十分可观的曝光量,一个合格的销售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流量宝地,而最关键的信息还是文字内容。

 

  但对于商家还是有些问题需要解决,面对这个小程序,商家应如何留住用户?沉淀更多用户?小编认为应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1、捉住"便利性"

 

  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微信我们大部分每天都会在用,手机经常是停留在微信的界面里。那么试想一下,我们想要买张火车票,以前的话我们还要退出微信,然后登陆上App才能买,而现在是在里边直接就能买了,买完之后直接返回聊天,这样对于用户来说,非常便捷,并且省自己的手机内存。

 

开发小程序客户


  当然,这一优点,商家在开发小程序的时候一定要保留这个优点,最快的速度能够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才能够让用户选择你,成为你的稳定客户!

 

  2、捉住"交际功用"

 

  小程序官方后台可以绑定个人微信号,就能通过微信与浏览访问小程序的用户进行沟通、答疑,在和用户沟通的时候注意时间上一定要及时,让用户感觉到自己被重视,态度要细心、耐心的回答客户的问题,这样才能提高我们小程序的成交转化率。增加用户体验,对于转化的增加尤为明显,能够为商家带来更多的盈利和客户!

 

  3、捉住"优惠券"

 

  小程序的社交立减金、优惠卡券、拼团购买、会员积分以及各种优惠功能,都将能够让商家更好的实现客户的沉淀。

 

如何开发小程序客户


  微信小程序已经成为移动营销的重要平台,很多企业都想开发自己的小程序,苦于找不到好的开发公司,为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家专业做小程序开发的公司“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