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企业投资者在挑选小程序开发公司的时候,都会去询问一下身边的朋友,或者是听别人说一下哪家公司好,但是要知道现在深圳小程序开发公司数量非常多,别人说的那家公司好,实际上对于企业投资者来说并不一定真的好,还需要了解公司正规性以及售后服务等。


小程序开发公司


  向大家推荐深圳一家小程序开发公司,“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着12年互联网服务经验,业务范畴涉及小程序开发app开发高端网站建设等,往下阅读了解“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程序开发流程及小程序具备的优势。

 

  一、完善的小程序开发流程

 

  前期沟通-->评估需求-->产品设计-->技术开发-->产品测试-->发布上线


 

小程序开发公司

  二、小程序开发优势

 

  1.成本低

 

  小程序的价格区间在万元以内远远低于同等条件下的app开发。

 

  2.开发快

 

  跨平台,无需进行多端开发;周期短,有效节约开发成本。

 

  3.小程序易推广

 

  微信分发平台担保,应用可信度高;基于社群应用分享,引发用户自己推广。

 

  4.回报高


  8亿用户微信生态,互联网新蓝海,早期小程序将享受高达百万PV流量红利。


  

小程序开发公司

  三、小程序入口

 

  1.关联微信公众号

 

  2.微信搜索框搜索

 

  3.线下扫码

 

  4.好友推荐

 

  5.微信导航栏发现小程序


 

小程序开发公司

  四、小程序易营销

 

  1.用完即走

 

  用户不用担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小程序随时可用,又无需安装卸载。

 

  2.功能丰富

 

  可实现定位、语音、视频、IM聊天、重力感应、导航等拥有与原生app一样的功能。

 

  3.触手可及

 

  小程序不需要下载安装,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使用。

 

  4.开放的用户体系

 

  小程序无需登录,直接采用微信账号体系,极大降低用户首次使用门槛,同时方便用户信息收集。

 

  5.分享红利

 

  小程序可方便分享到微信个人和群聊窗口回话中点击即用,非常方便传播。

 

  6.线上线下打通

 

  小程序最佳入口是扫描二维码,线下用户只需简单扫码,即可转换为小程序用户。


 

小程序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