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城市都有很多网站建设公司,深圳也不例外而且拥有的网站建设公司还特别多,下面我为大家详细介绍一家专业制作网站建设app开发小程序开发的公司“深圳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宝安(网址:topyee.cn),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行业,以创新为核心的互联网及移动应用开发的公司,坚持快速创新将产品做到极致。主要业务范畴包括移动APP开发、小程序开发、网站建设、广告业务推广、移动电子商务外包等。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品牌APP定制服务和商业移动化解决方案。

 

  深圳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国际化运营团队和专业技术开发实例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已成为腾讯、新浪、3G门户、UCWEB等主流平台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应用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腾讯、华为和百度,具有多年互联网服务经验和专业化的实战能力。

 

网站建设公司


  拓意网络的理念与价值

 

  1.我们的使命

 

  助力梦想者实现梦想!成为客户信任、有价值的长期合作伙伴。

 

  2. 经营理念

 

  极致、专注、口碑、快!技术创新一小步、市场领先一大步。

 

  3. 企业文化

 

  尊重、信任、支持!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4. 人才理念

 

  博学、信任、积极、责任感!对细节的尊重对承诺的履行,挑战自我

 

小程序开发


  拓意网络的优势

 

  1. 方案服务

 

  全程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12年来从未改变。

 

  2. 用户体验

 

  坚持以设计为核心,让客户省心更放心。

 

  3. 合作机制

 

  首创客户零风险合作机制降低合作风险

 

  4. 精益求精

 

  7大环节,280余项细节标准,只为精益求精。

 

app开发


  合作客户的肯定 & 赞誉

 

  1、香港精英物流集团陈总--给拓意网络的评价:拓意网络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公司。和拓意的合作非常融洽,其公司的整体服务专业,团队质素精良,不仅在前期的设计还是后续的服务上都保有足够的热情和耐心。正是因为拓意的服务专业有效,才做出了让我们满意的网站。

 

  2、深圳东城装饰集团皱总--给拓意网络的评价: 你们是深圳网络创意设计的领跑者!创意新颖,设计独特,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值得信赖!

 

  3、深圳汇丰大通基金何总--给拓意网络的评价:经过重重筛选与考量,最终确定与拓意合作,结果证明我们的选择非常正确。 调性契合的首页设计,独具创意的内页设计,扁平化的版块设计,以及耐心的沟通……,最终成就改版后的官网完美上线。你们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也期待我们更久远的合作!

 

  4、深圳杰座艺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陈总--给拓意网络的评价:公司技术人员对我司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了解,能够通过我方的角度去设计,再设计的过程中,其技术人员认真细致,不论在网站整体效果上还是在后期操作细节上都做到了我司的要求,在后期维护期间,虽然所有维护工作都是由我司负责,但是,在我司遇到问题咨询时都能够很耐心、很认真并在第一时间为我司解决问题。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