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对app开发所用的技术不了解,很多企业在开发APP时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那就阅读完这篇文章小编带大家揭开这个疑惑。

 

  知识点一:APP开发运用技术Web、Web APP、APP及概念。

 

  Web是基于PC端的网页;Web APP是基于手机浏览器运行的页面;APP(Native APP)是基于手机系统的应用;通过分析,我们将答题重点放在Web APP与APP的选择上。

 

深圳APP开发公司


  Native App开发即传统APP开发模式,该开发针对IOS、Android等不同的手机操作系统要采用不同的语言和框架进行,该模式通常由“云服务器数据+APP应用客户端”两部分构成,APP应用所有的UI元素、数据内容、逻辑框架均安装在手机终端上。

 

  Web APP开发即一种框架型APP开发模式,该开发具有跨平台的优势,该模式通常由“HTML5云网站+APP应用客户端”构成,APP应用客户端只需安装应用的框架部分,而应用的数据则是每次打开APP的时候,去云端取数据呈现给手机用户。

 

  知识点二:Web、Web APP、APP的主要区别。

 

  1、开发成本:APP开发成本高,需要支持Android、IOS等多平台;Web的开发成本很低,主要通过JS、CSS、Html5等实现。

 

深圳APP开发公司


  2、更新效率:APP每一次发布新的版本(比如修补一个bug),都需要做版本打包,且需要用户重新下载更新(IOS对于应用需要审核,一般会有10天左右的审核周期,非常麻烦);Web只要功能做好了就可以发布,无须通知用户,在服务器端更新文件即可,迭代更便捷快速。

 

  3、对手机终端的硬件设备调用:APP可以调用语音、摄像头、GPS、蓝牙、重力感应等硬件设备;Web通常无法调用语音、摄像头、重力感应等硬件设备。

 

  4、对网络依赖性:APP可以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访问应用内以前的数据;如果不向服务器发送数据传输等请求,不会耗费流量;Web无法上网则无法访问;每次访问时都会带有流量的消耗。

 

  5、推广成本:Web应用的推广成本要远远小于APP,点击广告到下载APP是移动广告到H5成本的近30倍;APP的分发平台越来越多,分发成本也不断增高,IOS、Android、WP不同平台上的推广、运营策略及规则等也不同。

 

深圳APP开发公司


  6、交互体验:APP的交互体验和效果要更优于Web,用户体验要更加稳定一些。

 

  7、使用门槛:APP要通过下载才能使用;Web可以在有网络的情况下随时访问。

 

  8、留存率:因为APP需要下载,可以常留在手机中,用户留存率较高,而Web使用后就关闭浏览器,留存率低,所以APP相对更容易建立用户的品牌认知。

 

  9、安全性:通常涉及较为私人的信息、安全性支付等,用户对于本地的APP信任度要远高于Web应用。

 

深圳APP开发公司


  开发一个实用的APP产品,需要有丰富的APP开发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撑,如果你不具备这两个条件,那就联系“深圳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帮你开发一个满意的APP产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