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发制作一款手机App,“要花多少钱”成了很多人不解的疑问。咨询专业的开发公司,会告诉从几万到几百万的保洁。到底开发app需要多少钱?

App的开发费用受App类型、App功能、精细程度、开发制作方法等因素的影响,差别很大。这里从开发方式来,为大家分析App开发价格。

目前市场上的App开发,主要分为:企业自主开发、外包开发和SaaS化免编程自己制作三种:

1、企业自主研发。

假如你是个大老板,或许技能大牛,情愿花许多资源和时间来慢慢打磨一款超级App,自建团队肯定是最好挑选,这也是很多科技类公司的做法。但是,要搭建一个晚上的开发团队周期长,风向大,团队配合需要磨合,花费上百万也非常有可能。

2、外包定制

许多传统企业的中小老板或者创业者选择了外包定制,避免了自建团队的高风险和高成本。但是外包开发的成本依然非常贵,而且质量难以保障。App开发公司良莠不齐,后期的开发维护非常非常高。目前很多外包公司的开发门槛就是20万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