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这么久微信,归纳如下:

1,拜读了太多的人生警句,突然发现不知咋活了;

2,了解了太多的养生之道,突然发现不知咋吃了;

3,欣赏了太多的摄影美图,突然发现不知咋拍了;

4,看到了太多很好的地方,感觉这一生就白活了;

5,知道了太多所谓潜规则,突然发现自己被规则了;

6,明白了太多的大道理,却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呢。

说来再漂亮的大道理,能感动的也只有局外人。人活着不易啊,静下心来想想,还是按自己的规则活着自然。

世间哪有那么多大道理?你若活的幸福你便是大道理。

人生的名言警句我们看了无数,但有时候小情绪却难以自控。

有些事无论你多尽力,一样杯水车薪;有些人不管你多珍惜,注定遥不可及。

有时候,放下比拿起更沉重,失去比拥有更踏实。也许只有看开,才有心安;只有随缘,才有晴天。

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 没有人能烦恼你,除非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要懂得,无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乱,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只要你心态好,什么大事,小事,烦事,乱事都没什么大不了!

一生凡人,把心放平,就是一泓无波的水;凡人一生,把心放轻,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人这辈子,简简单单就是幸福,无病无灾就是顺利,平平淡淡就是真谛。

不要总拿大道理来规则自己,你活得是否闹心?活得是否舒心?活得是否开心?活得是否有价值,有意义?全在你自己!全靠你自己!

所以说:

微信——只供闲暇时陶冶情操,不能当你人生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