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企业网站要做的好,仅仅是有一个自己的官网是不够的,在互联网日渐普及的今天,网络上进行营销是必不可少的,也让很多网络公司得以开括自己的业务范围,服务于更多的行业,可以说广州Seo优化的公司也不少,处在这个传统行业聚集的一个城市,seo优化也显得尤为重要。那么seo优化中的两大因素是哪两个呢?

一、质量

一个网站想要利用自身的内容留住用户,让用户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过硬的内容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就至关重要了,如果说优质的外链可以提高网站PR值以及更新率,那么优质的内容则是留住用户,留住网络爬虫的最好方法。

现在的一些“伪原创”的产生,使得目前做seo优化的互联网平台内容有极高的重复度、优质的原创文章则是少之又少,所以说网站内容原创度质量高,更新次数多,是会更好的被搜索引擎收录。经过一段时间,搜索引擎会定义为是有价值的网站,权重和排名自然而然就上去了也就增加了网站的曝光率。

二、数据

大数据时代,数据的搜集和分析,对自身数据的一个剖析,掌握自身细节,才能更好的掌握优化的一个方向。广州SEO优化,针对这个一个点,在优化方面,对企业网站进行查缺补漏。一个重要法宝就是网站日志了,通过它随时了解网站动向。不仅仅是需要一方面的数据分析,同时,也要经常分析各种有关的数据。才能更好的应变规则和一些问题。

现在大部分seo的新手都会选择用比较便捷的方式去监控流量数据,就是流量统计工具,在数据处理和整理上确实很便捷,不过同样还是推荐大家采用老笨的方法——excel表格,以供定期的查询和记录。再通过这些记录的数据找出哪些地方还需要加强,哪些地方需要维护,哪些词的排名很高却没有带来实质的意义,进而能逐个问题的调整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