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开发工具有哪些?一款App是如何从零开始开发的呢?有没有相对简单的快速开发制作App的方法?这里教大家如何从零开发制作APP:

APP开发第一种:App开发主要分为下面几个部分

1、产品设计:包括产品原型设计和页面UI设计,普通人可能会认为产品的原型设计很简答,但是实际的开发过程中,产品原型处于核心地位,由产品经理进行制作。使用的工具主要为:墨刀。

2、安卓端App:手机App通常需要安卓和苹果iOS双版本的App,两者都需要单独开发,其中安卓端App,市场上的App开发工具有哪些呢?大部分而言,都是利用Eclipse+ADT+SDK三个组件整合开发。

3、iOS端App:iOS程序员使用的App开发工具有哪些呢?一般都使用苹果公司的Xcode开发平台进行程序开发,Xcode运行在Mac OS X操作系统上的,也就是苹果电脑上。Xcode 具有统一的用户界面设计,编码、测试、调试都在一个简单的窗口内完成。

4、数据库:可选的数据库简单的有ACCESS,入门快;大型的有SQL和ORACLE。开发工具可用微软的visual studio,网上教程和实例有很多。

5、服务器的配置:目前大多选阿里云服务器。

6、App测试工具:App测试通常采用模拟真机测试,或者直接购买不同类型的手机,进行真机测试。

APP开发第二种:免编程自己制作App

上面介绍的主要为编程开发所需要的内容及APP开发工具,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新的APP开发方式——免编程在线制作。

以行业领先的应用公园为例,通过应用公园App在线制作平台,即使你对编程开发毫无经验,没有一点软件开发技术,自己也能够制作手机App。

过去App编程开发的核心是App内部各项功能的开发,功能越多,开发周期越长,成本越高,反之亦然。目前市场上一套商用App的价格通过20万起,复杂的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