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搜索引擎营销。SEM搜索引擎营销是一种新的网络营销形式。目前sem有很多平台例如:百度,搜狗,360等,sem为搜索引擎竞价广告,按照cpc(关键词的有效点击)收费,不同的关键词价格会有所不同。

一、各个搜索引擎sem广告示例:

百度广告(搜索框内为关键词,下面带广告字样的位关键词的竞价广告,关键词排名跟账户质量度和出价有关,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自己的排名):

搜狗广告(同样搜索框内为关键词,下面带广告字样的位关键词的竞价广告,关键词排名跟账户质量度和出价有关,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自己的排名):

360广告(与上两个一样搜索框内为关键词,下面带广告字样的位关键词的竞价广告,关键词排名跟账户质量度和出价有关,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自己的排名):

二、sem能为各位广告主带来什么

总体来说sem竞价广告就是新鲜的互联网营销方式,为各个大中小型公司带来宣传效果,宣传公司产品以及服务项目,为公司带来利益。

能为公司更好的销售公司产品带来更便利,在各大搜索引擎开通账户,通过自己的竞价团队,或者各服务商的运营人员为账户优化,创建关键词,创意以及控制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