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很多女性开始追求体形美而不仅仅局限于面部美容。瑜伽是一个很好的健身锻炼身材的方式,通过这款app,让用户形成锻炼瑜伽的习惯,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规模经济效益。

1.瑜伽分类:

APP可以分成印度瑜伽、入门瑜伽、孕妇瑜伽、产后瑜伽、减肥瑜伽等分类来供用户选择。

2.定制计划:

APP可以根据用户的目的推荐个性化的瑜伽健身或瑜伽减肥计划。建议根据用户的初始信息及个人意愿,提供专业个性化的健身计划。

3.瑜伽视频教学:

很多刚入门的人们不知道瑜伽的锻炼方式,瑜伽教程对于瑜伽的练习有很大的帮助,有助于用户更好的学习理解瑜伽动作。尤其是生动的视频教程,能很好的增加用户的黏性。

4.瑜伽社区:

问答社区的设立,可以让瑜伽锻炼者带动新人,增加圈子的活力。提供了热门话题和论坛提问的功能。用户在练习瑜伽的过程中一定会产生很多疑问,设置论坛和热门话题不仅可以解决用户的疑问,还可以增加用户与瑜伽APP的互动性。

瑜伽APP开发出来,在家也能练瑜伽,为一些懒人、忙人提供了很好的瑜伽健身平台。随着当代女性健康理念的升级,瑜伽以其温和的运动方式受到了不少人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