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当下小程序模式的多样化,许多商家也想运用门店结合小程序的方式来促进营销,提供社交营销的小程序更加方便门店商家去做推广营销,门店+社交小程序是一个多功能的社交小程序,帮助商家轻松结合线上线下程序来推广。

一、门店+社交小程序的简介

门店+社交小程序是一个类似店铺名片的展示,可以展示线下门店名称、简介、营业时间、联系方式、地理位置和图片等门店信息,起到一个传播的工具。

小程序支持设置在公众号介绍页、自定义菜单,还可以插入图文消息中发送。你也可以在门店详情中,获取门店二维码,在微信内传播,或张贴到线下。同时,小程序也支持应用到卡券、WI-FI和广告等业务。

二、为什么线下实体商家需要门店+社交小程序?

(一)、小程序将成门店新机遇

1、微信持续发力小程序,小程序4大先发优势,成为线下门店的新机会。

(1)附近的小程序:精准的LBS定位技术,让附近的客户,轻松找到你的线下门店;

(2)微信关键词优先:微信同一关键词搜索,小程序排第一;

(3)关联公众号:公众号关联门店小程序,吸粉之后,引导消费;

(4)打通微信卡包:门店+社交小程序会员卡打通微信卡包,客户还能从微信卡包,进入小程序。

(2)、坐拥微信八亿用户,小程序的入口多样。

门店+社交小程序包括但不限于:附近的小程序、小程序置顶、二维码引流、微信搜索、公众号关联、微信会员卡直达、好友推荐、公众号置顶、小程序广告、小程序浏览记录打开等等,并且还在陆续开放中。

(3)、小程序将改变人们的购买习惯,成为新零售的重要一环。

三、门店+社交小程序的优势

1、门店 支付,提高门店转化率

LBS定位功能深化了精准营销功能,吸引周围的目标受众到门店消费。同时强化了卡券能力,利用现金券、折扣券、满额赠券,吸引到店顾客下单支付,提升门店转化率。

2、秒变会员

顾客只要下单支付便能一键成为会员,门店+社交小程序能够实现多码合一,即“支付码=会员码”,消费者在购物全程只需停留在一个页面,大幅提升收银购物效率、优化购物体验。后期通过会员积分、等级制度等多种管理办法,增加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

3、多行业适用性

门店+社交小程序适用于电商微商、品牌餐饮、美容美发、运动健身、教育培养、休闲娱乐、生活旅行、酒店ktv、生鲜水果等行业。可以说是全行业通用,让你抢占市场先机。

小程序开通社交功能,是运用于附近的小程序接通的方式,利用二维码,微信搜索等方式来推广门店,门店+社交小程序具有精准的定位方式,能让用户轻松地找到你线下门店所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