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app开发商在推出一款全新的app时,都会遇到许多问题,但其中最令人挠头的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我开发了这款app,能吸引用户吗?”


即便你的产品很优秀,但是如果在初期无法获得较多用户,那么等待你的也只有失败。讽刺的是,虽说这个问题貌似不难解决,但绝大多数创业者还是在上面栽了跟头。没错,这个问题是可以避免的。如何不通过市场营销技巧,而是依靠自己产品的品质来获得成功?本文将会告诉你该怎么做:

 

app开发公司

想要了解挖掘app,那么你需要考虑一下人们是如何搜索app应用的。


1. 社交类App应用:如果用户搜索一款自己朋友们都在使用的App,那么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找到。实际上,有不少好友还会发送邀请,当然啦,如果发送的是免费App下载邀请那是最好,因为就算是99美分的一款社交App,不少屌丝还是不愿意买单的。新潮的年轻人会引领潮流,而iPhone似乎又是潮人的必备手机,因此如果你想开发此类App,那么最好先从苹果的iOS系统下手。

2. 实用功能类的App应用:如果人们需要使用App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那么就会进行搜索,比如一款手电筒App,或是一个定位家庭成员地理位置的App,等等。那么,实用功能App的开发商们需要做的,就是要优化自己的App应用关键字,这样就能够让用户更方便的找到自己的App。那么,现在谁又是搜索领域里的老大呢?答案肯定就是谷歌,正是借助于搜索,才让谷歌能够快速推出了安卓系统。


3. 游戏与娱乐类的App应用:实际上,人们自己也不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游戏App,他们需要找到一款能在上班路上打发时间的游戏App,比如Flappy Bird或其他游戏,因此用户不得不一直浏览查看,直到找到一些看上去挺酷的游戏。笔者肯定的说,Flappy Bird是火了,但是它火起来的原因,肯定不会是人们去疯狂搜索“flying bird game”这几个关键字造成的。所以说,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游戏App能够脱颖而出,那么就需要想办法让App的排名提高,或是不断优化自己的App让它保持高排名。苹果iTunes App Store里的App还是很看重排名的,因为游戏类的App更依赖于浏览查看,所以这也是为何游戏类App在iOS系统里发展更好的原因之一。

 

app开发公司

以上三种类型的app,是我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app类型,小编就简单分享如何了解挖掘生活中经常用到的app。如需定制appapp开发外包,就选择拓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拓意网络是一家专业的app开发公司,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品牌app定制服务和商业移动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