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SEO关键词优化方法?

SEO优化推广操作方法

1.在建立网站之前,有必要考虑如何命名一个网站并制作3-5个主要关键词,即网站定位。

2.确定网站名称和关键字后,请注意不要修改关键字。然后开始发布高质量内容并发布一些原创或伪原创内容。文章关键词应该是“无处不在”。这个术语指的是长尾关键词,四个是指标题标题,关键字关键词和描述说明,正文内容,锚文本。

3.内部链条的建设,除了上一个,还有一个新的产品,最好显示在主页上。由于首页的分量比较高,所以新发布的内容可以通过百度快速找到。添加nofollow到一些不重要的页面可以避免重量分散。

4.链接:链接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是找到与本行业性质相同的网站,如果对方与你的朋友链,相当于为你的电台投票。高质量的友链可以提升网站权重。高权重的网站不会与低于自己的网站交换链接。

5.链外:在一个月后建立流量渠道后,使用一些原创或伪原创内容,您可以在链外进行一些操作。您可以发布与某些博客,bbs或与您自己的网站相关的网站的链接,并发布一些锚文本。你也可以走出问答网站的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