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说很多人说开发类似一个什么样的APP应用,被某某APP开发公司忽悠了,花了多少钱还没有做好,而且还要继续投进入,如果不投入,做了一半成品,就这样抛弃了,很不甘心。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被人骗了呢?

还是他们根本不懂理解不到位呢,并不知APP应用开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而产生的误会?本人在软件开发行业从事多年,在此要给大家揭露这里面的“内幕”,以免大家上当,同时也避免双方的误会。

企业app开发到底要多少钱?

开发一款 APP 的成本可以很高,几万块,甚至几十万;也可以非常低,大几千一万也可以拥有,甚至免费,最关键的在于推广费用。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APP按平台分 APP IOS版本和APP安卓版本,这两种平台之间的开发成本差别不大。目前APP制作开发的门槛比较低,如果你是想做一款个人的APP,完全可以在网络上找到免费的APP在线制作平台,也可能只需几个步骤,傻瓜化操作,一键生成,非常简单。但这种的 APP 都是非常简单的功能,无法满足企业用户,无个性化制作。所以企业用户需要使用定制APP,这样 开发APP的价格就会可以很高了,或者少数要做APP软件者去技术论坛中搜寻专业人才去给你做项目,比如像CSDN、博客园或者WeX5等等论坛了!

言归正传,APP定制开发通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使用现成的APP应用模板进行修改,另一种则是全部重新制作开发。

APP应用开发主要的成本在于人工费用,管理成本。一个APP项目至少需要一个项目经理、一个UI设计师,一个iOS开发人员和一个安卓开发人员,另外如果需要后台数据交互的,还是非常高的,少的六七千,多的一万以上。一个APP的开发周期需要数周,所以总的成本就非常高了。

其次还有软件开发管理费用,包括员工差旅费、办公费办公场地费用、管理人员薪酬、咨询费、业务招待费等等。

使用模板深圳APP开发工作量较小,如果是一款功能简单,客户需求要求不太高的APP,只需要让美工对前台的页面进行一定程度的修改,最短两三天就能修改完全,开发成本可能几千块就可以了。 但是售价可能达几万块。

全部重新开发就比较麻烦,需要美工开发、策划人员、APP开发工程师、后台开发人员等工种协同完成,大型的、功能复杂的 APP 甚至需要一百,几百人的的团队。开发一款功能非常简单的电商类APP,通常也需要1个月以上的时间,费用在8至10万元左右。稍微复杂些的需要15~20万,有些需求更多,如:功能更多,开发难度复杂的APP,价格也会更高。特别是做游戏的,成本可能会是 这个可能是APP估算的好几倍。

定制开发一款APP具体的流程呢?

从定制开发一款APP到投入使用,首先客户与制作公司签订合同后,需要支付30%左右的订金,公司会出具一套软件页面的预览图给客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页面的颜色、功能划分等内容进行全面的修改。客户最终拍板确定之后,需要缴纳总费用50%的款项。

之后,制作公司会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制作,根据APP复杂程度,这个过程会在1个月到数月不等。APP制作成功之后,会进入测试期,测试可以由公司专人进行上线测试, 也可以交付客户使用,由客户自行进行测试。根据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公司再次进行修改。

测试期大约在3个月,简单的APP时间会更短一些,测试完成后APP交由客户使用, 同时客户需要付清最后 20%的余款。

以上就是企业app开发要多少钱全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忙!